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向彩妝大師學習 再參加比賽 我是這樣入圍的 !

其實 我想講 我又參加了一個眼妝比賽
而且入圍了
在還沒有看參賽照片之前
我先給大家介紹一下 2 本書
是小嬌近期的 best buy ~
小嬌一直有著很多存貨

台灣的彩妝書 與 台灣的美妝雜誌
都是很好的工具書

雖然 .... 有時會被新產品的廣告吸引
然後又再敗家 ....
不過 .... 書是一定要看的
先給大家推薦  小凱的書

老實說 我其實比較喜歡小偉
小凱的妝較細膩 小偉的較隨性

而且這本書很好玩
可以分三部份撕開 眼 . 鼻 . 咀
你可以翻來翻去作搭配
另一本是拿斯先生的書
第一次認識 拿斯先生 是透過 TZ 的私邀活動
我是這樣成為 Fans 的
還越買越多
這本書 喜歡彩妝的你一定要買

真的頁頁精彩 版版精美

當中的透明膠 說明每一部份用上什麼化妝品

大師的彩妝是完美的
用色 技巧 不是我這種小人物能夠相比
說參考也太過份
欣賞比較貼切
最後 是小嬌的參賽作品
拿著的產品出賣了是什麼品牌
下星期等品牌商安排好 就會有攝影師幫小嬌拍照
好開心 好期待
你們到時要支持我 ~
送上比賽照片



最後最後 你參加抽獎了嗎
有興趣的朋友去以下的網址參加

520 我愛你們第 200 篇精選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0558&do=blog&id=96628

部份網站可能沒法顯示該網址
你亦可於 yahoo 用 "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 作搜尋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