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你不懂我的。無奈 ( 少長文 )

又是一篇舒發心情的文章
看到很多人轉貼我的日誌
心情已經不是高興與否能夠表達
為什麼這樣講 ?
那是因為我看到越來越多人對我有意見
你可曾覺得小嬌是一個麻煩人 ?
一年前一間垃圾化妝學校
職員講粗口 我投訴 校長就踢我出校
還說要發律師信給我
事情給我搞大了
網上很多人在討論
很多人說我小事化大
往往事不關已的人 講話都很臭屁
你以為我為的是討回公道嗎 ?
我單純的想 不希望有下一個受害者
公道 公理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不一樣
到這一次
我說出了一個大家都在討論的話題
我看到有人標榜我是麻煩人
因為我只會把事情搞大
問心 我沒有為誰覺得不值
也沒有想到為沒中試用的人出一回氣
我只是 不喜歡在人背後講人壞話
有問題就公開講 把話題提出
我不會說三道四
不喜歡在人背後講是非
我只是比其他人多了一份率直
真正跟小嬌見過面的 就會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為什麼我會無奈 ?
曾聽說 有人因為怕我知道什麼秘密就會大事宣傳
不願意當我的朋友
就怕一旦犯錯 我又會公開指責
那些這樣想我的人
請問你身邊還有對你真心的朋友
會直接指出你的錯誤嗎
生活在香港真的很可悲
人人都是笑面虎 表裡不一
如果你真的認為我是一個麻煩人
那你是真的大錯特錯了
所以說
你們永遠都不會懂。我的無奈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