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小人之心

我現在表達的是我自己的想法
是我每天起來看到的真實情況
不喜歡看下去的 請現在就離開
我真的不是在博眾人掌聲
 
現在 在這篇文章內 我是一個小人
我以小人之心 看到更多小人之心
我確確實實的看到 這幾天有著不同的人討論著有關我的事
就因為小嬌薄有一點點名氣
於是乎 一個又一個小人 不停出來就我的事發表感想 找人評理
其實你們這樣的行為比誰都更幼稚
 
當初不敢發言 今天剎有介事的發表一番偉論
而重點 事情跟你真的沒有多大關係
貪心事件中 我揭露出一堆人 我說明了我也是 BLOGGER
另一邊的討論區 別人針對的一直是我
現在跑出來小人之心的 請問我的事跟你們有什麼關係 ?
不要無聊的說 因為我是 BLOGGER 你也是 BLOGGER 所以拿來討論沒不妥
你們這樣是錯得很
 
很明顯 不想事情完結的是那些 " 小人之心 "
既然我被你們認為我很幼稚 就請你不要陪我幼稚
我不當教主 你們也不必以為自己是教主
 
如果你們真的沒有小人之心 請停止一切這樣的行為
在我沒有對人做成煩厭之前 你已經對我做成煩厭
我沒有不承認事情跟我有關
我也沒有把事情帶到這裡討論
我講的是我的心情
至於某些小人之心
很明顯 你們在講的都是有關於我引出的事
而不是單純自己的心情
 
我講我自己的事 你不喜歡 可以不用看 看了可以不用回覆
你們在講我的事 我不喜歡 但我不會罵你
因為你確實就是一個 " 小人 " !
別以為借著我的一點名聲去得到別人的支持是光彩的事吧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