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 星期四

完美遮瑕與完美卸妝 缺一不可

話說 之前提及到要教遮瑕
教學沒寫好 先來一個示範版本
有興趣的朋友跟我說一下
我再寫教學
我們從素眼開始

極其恐怖的死魚眼
接下來我先用 Bobbi Brown 的 corrector 作調色
很多時候 黑眼圈沒法遮蓋 是因為沒有好好調色
先示範左眼

上圖是調色之後 顏色有變淡
但還是有一點不對色
所以還要加上 Bobbi Brown 的眼部遮瑕膏
一盒好像是三百多吧

緊記一點 凸出來的東西是遮不到的
眼袋只可減淡 沒辦法遮住
而且必須配合遮瑕掃 就以上的這支
我用的是 Laura Mercier 的遮瑕掃
下面是完成雙眼的圖

補上眼線 + 假毛
是不是很大分別 ?
頂著這一個妝過了一天
用的大部份是 Bobbi Brown 的產品

累到爆 所以躺著拍照...
嘻嘻 你有看到完美卸妝嗎
有時人太累 真的連卸妝的力也沒有
最好有一種產品 可以簡單輕鬆 洗一次就 ko 全個妝的
這次很貫徹的 連卸妝也用上 Bobbi Brown

Bobbi Brown 的卸妝油偏向水 很易推開
卸妝效果相當理想 只需要按一泵
洗一次可以卸到 90%  只有眼睫毛膠水需要再卸一次
Bobbi Brown 一直以化妝品聞名 沒想到卸妝油也非常不錯
產品帶有微香性 不刺激 很好洗 日常化妝只需要按一泵就可以
用後也不油膩 唯一缺點應該是使用後會令皮膚崩緊 用後必須塗上保濕產品
反正睡前塗厚一點的保濕乳霜就好
感謝 BeautyLink 提供 Bobbi Brown 卸妝油作出試用
有興趣看教學的朋友記得留言囉

最後 你參加抽獎了嗎
有興趣的朋友去以下的網址參加

520 我愛你們第 200 篇精選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10558&do=blog&id=96628

部份網站可能沒法顯示該網址
你亦可於 yahoo 用 " 10大文章+首次送禮 " 作搜尋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