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明明

最近很喜歡寫心情文
寫 Blog 久了 發現其實大家都不太懂小嬌
看文字會覺得我是一個較溫和的人
有時候
明明我可以忍氣吞聲 事情一過就沒人會再記得
明明我可以裝作不知 只是自己的心中多一根刺
明明我可以不去回應 那怕別人說什麼
反正你管不了別人的嘴巴
小嬌這個人 肖牛又是金牛座
做事比人多一份堅持跟努力
不幸的是卻有著牛的固執興脾氣
三歲定八十 我從三歲就學會反駁
不是為駁而駁 而是他們所講所想 根本不是我的想法
最近 我又在某討論區鬧起事端
別人討論著我的文章
有時很難去明白 他們不認識我
為什麼可以將我定型
鬧事的人聲稱自己是一個公關
但又不是一個"普通公關"
說得好像很懂試用機制 但又說自己不是美容界
我被那個人說我吠 狗才會吠吧 ?
我不甘心 所以才會反問到那個人是什麼公關 夜總會公關嗎
本來可以啞忍不去反駁 但我找不到理由去忍
我從來沒扮清高 也沒有故作文靜
小嬌說話比較男生 髒話不多說 就是會直接把想法都講出來
既然她不是 那可以直接的說不是
沒必要說問個問題很沒禮貌
後來再看一下 對方講到夜總會公關=性工作者
這樣就懂了 又是一個社會白痴
好好的一個正當行業 就這樣被醜化
說到這 你大概也不懂我的想法
以她這樣的一個公關 講話雞雞歪歪
我真的想不到她是什麼行業的公關
而且 原來還有很多人對酒吧 夜總會存在偏見
就算是什麼行業也好 只要人格高尚就好
總不能歧視別人工作的地方
這樣的一場罵戰 是無謂也是搞笑
大概最後沒有誰是贏家
很多人跑出來支持我 無言感激
但我也不是要博人支持
也有人講一堆說我又在鬧事 明知我會看到
最後就是加上一句 不要對號入座
有話不妨直接跟我講 不要在我背後無聊的講壞話好嗎
工作上 家庭中 朋友間
什麼都是要忍讓 長久下去 沒了主見 沒了自己
連被罵也說要忌 能忍就能成大器
好像突然回到去一個不太文明 但很現實的社會
還是當笑面虎好
對所以人都笑笑口 久不久放個屁裝正義
然後加上一句 不要對號入座
以我這樣的個性 一輩子都會是輸家
友人在 FB 上說得很好
" 講完唔會影響心情為之贏,講完可以影響到人叫贏晒,認真果個,就係輸家,認真就輸了 "
告誡我凡事別太認真 一笑置之

突然發現自己變得很淘傑
看破世人 然後在文章中自娛一番




下篇將會是小嬌的第 200 篇文章
小嬌將會送出十份接近百元的禮物給支持者
這次遊戲會以 TZ 作基地
不日內推出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