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期待一年的禮物

(( 一旦愛上 就沒辦法停下來 ))
這是我想了又想 才想到的開場白
期待了一年的 VIP 禮物
有留意小嬌的 應該知道是什麼了吧 ?
對了 就是 JILL STUART
從 3 年前 第一次買 就沒停下來過
每年生日一過就是收禮物的時候
從每一年的 4 月 直至下一年的 3 月
只要買到 5 千就好
其實 我算是很幸福
每年 5 千 對我來說也是還好
所以 我沒停下來 也不想停
幾年下來 買下一堆 " 裝飾品 "
今年的禮物 有比去年用心
還有專用紙袋

鞋盒 ? 有像嗎 ?
他的 SIZE 真的跟鞋盒差不多
打開 .... 其實我不太會形容
化妝品容器 ? 裝飾品 ? 餐具 ?

比較特別的是它有附中文說明書

說漂亮 還不至於
我覺得是幽雅比較多
碟上的花是用銀色物料繪製的

每一件的底部都有磨平
而且都印有 " JILL STUART "
整套放好就變成這樣

右邊的小盒子最好看
小小的一個 還附有蝴蝶結蓋子
隨手拿幾件 JS 放上去

這樣才算完美
還沒想到該怎麼用
就先放著吧
期待下一年的禮物
愛死 JS
不拍全家幅了
Y 拍太多人偷相 SOOOOOOOOO CHEAP !!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